close

喜歡韓式料理的我,這次來到板橋實踐路的OMAYA春川炒雞

聽說剛開幕的時候超難訂位,所以遲遲沒有去吃...沒想到當天走在路上突然經過發現現在人比較少了,於是就開心的進到店裡啦~

IMG_3750.JPG

店外黃黑條紋的工地風格設計十分醒目,即使是坐車經過也很容易注意到這樣特別的設計和招牌

IMG_3756.JPG

IMG_3760.JPG

店裡也是同樣的工地風格,牆上掛著一些工地安全帽當擺飾,天花板也可以看到工地裡的欄杆,就連廁所的指標也是工地風,十分的特別~

我們一坐下,店員就馬上過來遞上菜單,並和我們介紹餐點以及當時的優惠

IMG_3754.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因為只有我和媽媽來吃,而這裡份量蠻多的,所以除了加點一份韓國醬料Q麵,就沒有再加點其他的了~要記得如果想要加點食材的話要在第一次點餐的時候就點好(服務生應該也會提醒),因為等等會有服務生幫忙拌炒,一次拌炒完後就沒辦法再加其他的

另外,菜單上春川炒雞排鍋的價錢是以人數 計算唷~

IMG_3757.JPG

這是剛送上來的樣子,真的蠻大一鍋的~

服務人員都會計時,避免過熟~在前幾張有個牆上有鍋子的照片可以看到鍋子上面有計時器,避免服務人員一忙就忘了

IMG_3761.JPG

炒好了,熱騰騰冒著煙的樣子還伴著濃濃的起司香好吸引人~

拌炒的時候會把加點的東西加在裡面一起炒,所以現在Q麵已經拌在裡面了~(我忘了拍Q麵...)

我覺得整體辣度沒有非常辣,對於我而言,大概是比小辣再多一點吧...不過因為我是敢吃辣的人,所以比較怕辣的人可能就要點一杯冷飲備用唷~炒完之後,醬料分布得很剛好,雞肉、年糕還有Q麵等食材都有入味,不會像有的醬料不足或不夠均勻的料理,最後會有吃到比較沒味道的部分

雞肉的辣味配上一旁的起司真的很香~但要記得在起司冷掉前趕快享用這道美食,不然起司冷掉後不但變得不好夾,還會有點油味...另外,你也可以用附贈的生菜包著雞肉吃~

IMG_3755.JPG

每個人都會有一份這樣的餐具,另外還有一碗海帶芽湯

IMG_3758.JPG

IMG_3759.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一杯百香黃梨氣泡飲和一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氣泡飲,原本其實是想點棉花糖的,可是真的很怕棉花糖會弄得桌子都是,而且感覺很甜,所以最後還是點了一般的水果氣泡飲!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果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起司吃太多時可以解膩,而且不是那種加工出來的水果味~

IMG_3763.JPG

當時的優惠是打卡送冰淇淋~原本以為送的冰淇淋是小小一杯的那種,沒想到那麼大一份,裡頭有巧克力、香草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很香濃,味道感覺很純,不會有那種人工香料的味道

IMG_3762.JPG

我覺得OMAYA的炒雞鍋十分特別,有別於一般韓式料理店常見的料理,他們以這樣大份量的炒雞鍋為主打,值得有興趣的朋友來嘗嘗看~另外,用餐環境乾淨整潔,不過桌子會讓我覺得稍微小了點...當日服務生的態度也十分親切,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菜色~

 

OMAYA春川炒雞板橋實踐店

電話:(02)29597877

地址: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arrow
arrow

    YURI 유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