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我,這次來到網路上眾多部落客推薦的韓式料理餐廳─飯饌BANNCHAN~~

我這次去的是位於板橋中山路誠品五樓的飯饌,這裡的交通十分方便,捷運府中站二號出口走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搭手扶梯的話,一到五樓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飯饌了

IMG_3506.JPG

那天我們是中午去,因為怕沒位子所以先訂了位,不過其實那天人蠻少的

但後來我去薄多義(之後也會有薄多義的食記唷~)用餐經過,發現那天晚上人還蠻多的,所以如果要去的話還是建議要先訂位才不會沒位子!

IMG_3507.JPG

一坐下後小菜就來了~

一桌會有這樣六道一盤,可以無限續加!

今天的有豆芽菜、辣黃瓜、泡菜、涼拌青菜(?)、馬鈴薯、海帶

我個人很愛吃辣、也很愛吃泡菜,所以吃過許多不同家的泡菜,其中有的會讓我覺得太酸,或者是只有辣味

但他們家的我覺得是我吃過蠻道地的~

辣度剛好、還帶點醃漬的酸甜味

另外,馬鈴薯也很棒

它的味道對我來說不會過鹹,馬鈴薯很鬆軟,且很入味

其他的,就留給大家自行去品嘗囉~

聽說有很多不同的小菜每天會輪流,希望下次去吃的時候能吃到不一樣的!!

IMG_3508.JPG

桌上的餐具和擺設,碗裡也可以看到"飯饌"兩字

很可惜沒有像韓國一樣的扁筷可以體驗...

不過這樣感覺也比較方便啦~

畢竟韓國的筷子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IMG_3509.JPG

接下來看到菜單的部分吧!!

菜單我只拍了這張,另外還有一本的內容比較多

這是兩人套餐的部分,當天我是和媽媽跟妹妹去吃,點一份套餐外加單點一份海鮮煎餅會吃不太完...

大家可以多找幾位親朋好友多點些不同的餐點一起來享用!

IMG_3510.JPG

差點忘了...這是招待的竹筴魚,每桌都有一份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魚,但它的魚肉真的蠻嫩的,味道也不錯,感覺魚很新鮮~~

 

接下來就到主餐部分囉~~

IMG_3512.JPG

石鍋拌飯份量還蠻多的

會有服務人員來桌邊幫忙拌炒,我覺得他們的時間抓得差不多,比較不會有都是鍋巴的問題,所以如果希望鍋巴多一點的人可以提早跟服務人員說~

一開始拌炒就可以聞到石鍋拌飯的香味

不會過油,裡頭配料也蠻多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IMG_3514.JPG

IMG_3511.JPG

海鮮部隊鍋~~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部隊鍋,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可以把部隊鍋配飯吃

這樣拍起來很大,實際上是小小的一份,另一本菜單裡有口味、配料之類的可以供大家選擇

海鮮的味道蠻鮮甜的,感覺如果加起司的話會更棒!!但我們點小辣的其實沒什麼感覺,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更辣一點的

雖然沒有很大,不過餐點真的很多了,所以後來也沒吃完...

IMG_3513.JPG

炒沙朗很嫩,洋蔥也不會太過爛,可以配著吃

菜來的時候忘了先拍照所以就只好補拍了已經動過的樣子...

IMG_3515.JPG

我媽媽最喜歡的海鮮煎餅~

因為我媽媽很喜歡吃海鮮煎餅,所以就加點的一份

我覺得煎餅的酥脆度掌握得蠻剛好的

不過我們都覺得粉有點太多了,餅比較厚,有點蓋過煎餅的原味,而且有點太油...

IMG_3516.JPG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炸雞

雖然我很愛吃辣,不過每次吃炸雞還是喜歡點甜醬的

炸雞的酥脆度和醬料都很棒,肉質也很鮮嫩,不會過乾或過油

獲得大家當天心中的第一名~~

IMG_3517.JPG

IMG_3519.JPG

飯饌整體的菜色口味很不錯,用餐環境也很整潔、明亮,是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如果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下次不妨將這裡列入考慮唷~

 

板橋誠品飯饌

電話: (02)29555705

地點: 板橋中山路誠品五樓

營業時間: 11:00-22:30(有時到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餅 炸雞 板橋 bannchan
    全站熱搜

    YURI 유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